CHO Appreciation Award 的得獎機構麥當勞 McDonald’s早前宣布,在農曆年前向接近一萬名員工每人派發港幣一千元抗疫利是,以感謝在疫情其間全港超過245間麥當勞餐廳的前線及後勤員工,緊守崗位每天服務逾百萬名顧客。

麥當勞管理人員在CHO Review裡提及,除了推廣品牌概念,麥當勞也致力在內部為員工們帶來快樂:

Family-對待同事如同對待親人
Diversity_-包容接納不同年齡、背景的同事

想了解更多有關麥當勞在疫情期間,如何實施新策略和貫徹核心價值,立即觀看這個足本訪問!

https://www.facebook.com/hkch……/videos/1485289671852582/

其他企業亦透過不同方式派發開工利是,其中渣打銀行 Standard Chartered 以虛擬老「虎」機,向員工派發開工利是。利是面額分100元、200元、300元、500元、800元、1,000元及2,000元。港鐵公司MTR 亦宣布向員工派發新春「特別利是」,全職可獲發港幣1,000元、臨時工及兼職亦可獲發400元。

新一年開始,開工利是不僅僅是一份心意,而且能表現出管理層對員工既欣賞,對企業員工起鼓舞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