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踐企業快樂】香港寬頻向前線人才派發快速測試套裝

新一波疫情爆發,病毒傳播能力迅速,CHO Appreciation Award的得獎機構香港寬頻(HKBN)今天宣布於月內向所有香港前線人才派發快速測試套裝,讓有需要的人才能自行進行檢測,以策安心。香港寬頻更全面提升向前線及核心業務運作人才提供的相關防護物資,包括無限供應ASTM Level 3口罩、個人防護用品,例如保護衣、鞋套、護目鏡及消毒用品等,以保障人才、其家人及客戶的安全,與香港逆境同行。

此外,香港寬頻早於今年1月10日已全面安排所有後勤人才在家工作。人才自疫情爆發以來已熟習在家工作模式,遙距工作也能如常高效運作。

關懷員工的身心健康,是CHO文化的重要一環,皆因只有員工健康,才能帶動整體的企業生產競爭力,推動企業向前。面對疫情時艱,不少企業以保障員工的安全為優先人力資源管理目標,齊心抗疫。

觀看新聞全文:
http://reg.engagement.hkbn.net/……/efd957994db23740……

重溫HKBN CHO Review,了解更多關於實踐企業快樂文化的真實故事:
https://www.facebook.com/hkch……/videos/1111608202934411/

HKBN 香港寬頻